本公司負責人許戎宏先生,係從事有關交通事業,如大客車專業空調事業、大客車停車場業務,   長達十年之久,深感政府推動大眾運輸使用,及放寬管制中心申請的用心,並本著對交通事業經營之熱愛,於民國八十六年偕同股東成立『 皇家通運公司 』,提供專業的大客車出租服務,服務的範圍涵蓋國   民旅遊、各級學校校外教學、畢業旅行、各機關團體相關業務、機場接送機服務等各項租車業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中以專案方式承接台灣大聯盟球隊用車,與朱銘美術館藝術巴士等業務,更加提供了公司的形   象與知名度,也讓交通部肯定皇家通運公司之用心,成立自今屢受各界好評,並於民國九十年度榮獲中華民國消費者協會金牌獎。為拓展公司服務層面,提昇在交通服務事業上的實績,公司於民國八十九年成立『皇家客運有限公司籌備處』,積極爭取客運 路線經營,開發皇家客運全新的服務。

      皇家客運除了原本業務外,本持著對交通事業的熱愛與經營實績,目前正積極推動客運的相關業務,並致力於推廣客運路線區域內之人文藝術、休閒觀光,落實本公司不變的政策,『 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 』之精神。更加積極且具體投入社會公益與地方回饋相關事項,真正做到與社會共存共榮、利益互享,期許皇家客運成為業界的模範